close

1
美食小饕客來到新時代當然要慎選一家有質感的店囉!!(推眼鏡~~
而且還要選一家價格合理、負擔的起的餐廳阿!
(不然高樓層的店常常都是中高價位
上網做了些功課後,就決定是這家了!!!!

 2
大家先來看看他的菜單吧~
主餐方面有經典排餐義大利麵(可選擇要細麵、寬扁麵或斜管麵)、燉飯焗烤手工披薩的選項
其他還有一些開胃菜&飲料酒精飲料茶系列
3
這是他的套餐搭配方式
我和逼逼後來兩個人加一份A套餐

 P1090093_副本
這是前菜橄欖!!
感覺是用醋醃過的,酸酸的好吃~~
還可以幫助開胃!
 4
這是A套餐的湯品玉米培根濃湯~~
湯滿濃的~~~
而中間那一絲一絲的是炸過的培根,硬硬脆脆的
但我還是喜歡原本軟軟的培根口感!!
 P1090106_副本
主菜來囉!!!! 逼逼點了羅勒青醬墨魚麵 (只能選細麵)
它沒有另外加墨魚汁,所以不用擔心會黑牙齒啦~~
花枝很新鮮~~還不錯~~~
P1090110_副本
我點的是 墨西哥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(細麵)
我覺得這個比墨魚麵好吃!!!
雞肉微辣肉質扎實,加了些香料滿香的,麵條軟硬適中,好吃!!!!!!

而且他的義大利麵其實份量很多,因為盤子是深的
對女生來說,吃完會很飽喔~~~

P1090111_副本
甜點, 手工鮮奶酪~
上面是芒果醬,普通普通,還算OK!


胖橄欖整體還說還算不錯
在shopping mall裡的普通的價位加上不錯的品質
讓我還算滿意囉^__________^

5
我和逼逼吃完都好飽哈哈
開始拍照消磨時間等腸胃消化~~~

後來繼續在新時代晃晃~~
6
我們現在都是短髮妹!!!
會不會以後我和逼逼一樣越剪越短XDDD

7
晃一晃覺得拍太少了想繼續拍
卻發現沒有可以坐的地方~
都是專櫃裡才有
只好跑到麥當勞點個蛋捲冰淇淋哈哈
假消費之名,行拍照之使~~
8
小帥逼自然可愛路線!!!
談了戀愛更迷人了~~完全容光煥發!!!!!!
9
這是一系列超自然照~~~
邊講話相機自動邊拍!!
無敵自然的哈哈哈
好喜歡這種自然又開心的感覺~~
DJB兄弟超無敵!!
每次見面都好開心yo!!!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食小資訊
胖橄欖義式主題餐廳 The Fat Olive
新時代購物中心11F
(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86號11F)

04-22201517
www.crystalspoon-thai.com

P1090250_副本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 Wo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